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首推旅游业党员服务标准

来源: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2012-07-18 16:28:20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的党员标准化服务手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的党员标准化服务手册

  金黄的封面,鲜艳的党徽,清雅的风景,这本精致的服务手册吸引了笔者的眼球,原来这是近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首推的旅游窗口行业党员服务标准与流程手册。

  据了解,这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窗口行业党员服务标准与流程》手册对规范景区售票、验票、客运、咨询、保洁、投诉受理、应急救助、餐饮、购物、导游、英语口语等服务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如对门票站验票人员明确了“平均每位游客一次进山验票通过时间不得超过10秒,二次进山验票时间不得超过8秒”等服务标准。

  同时,服务手册从充分发挥旅游窗口行业党员的带头服务和带领服务本领入手,引导旅游景区服务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促进整个旅游窗口行业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精心打造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龙头景区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进张家界旅游向国际标准化迈进,实现全面建设示范性国家森林公园的目标。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创先争优办介绍,党员服务标准手册的投入使用,将成为公园“风景旅游为基础、党建服务为支撑,党建工作和旅游发展双促共赢”的党建新模式又一大亮点。

(通讯员 彭云  邓玲芳)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