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长沙爱心男向福利院捐赠10万元不肯留姓名

来源:星辰在线 2012-06-11 17:27:04

   不肯留下姓名,不肯留下电话,只送去了厚厚一叠10万元现金!昨日下午4时许,面对巨额爱心捐款,充满感谢之情的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千方百计询问,却始终没得到爱心男士的具体信息。据悉,这是至今该院接收到的数额最大的一批匿名爱心款。

  “希望能借晚报向这位爱心男士表达我们的谢意!”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龙环的电话。通过他的介绍,一个低调、感恩的爱心男士形象浮现出来。

  昨日下午4时许,龙环接到财务室打来的电话,说有一位男士捐了10万元的爱心款。为了留下其信息,以便今后举行感恩大会时答谢,龙环立刻赶往财务室。“我赶去时他刚刚把钱交出去,财务人员正在点数。”龙环说,该男子中等个头、穿黑色T恤、戴着一副眼镜,用一个公文包带来了10万元现金。“他很低调,只说要捐些钱给福利院的孩子用,没有任何要求,也不肯留下姓名和电话。”直到在送该男子下楼的路上,闲聊中该男子才透露,自己是做建材生意的,现在生意不景气,“但我以前还是赚了点钱,现在没有任何负担了,孩子今年也被保送了名牌大学,现在就想做点好事,回报社会。”他还表示,今后每年都会拿出一笔钱来做捐赠。

  “我们一定把这笔爱心款用到孩子们身上,请放心。”龙环表示。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