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酒中签后被他人恶意取消,别人登陆我账号,华润万家自始至终未恢复过我的订单,app有订单记录可以证明,华润万家客服电话极难拨通,每次都要反馈拨打上百次,多次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请求华润万家一定电话告知结果,但邮件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工作人员可知晓顾客在这其中遭受的艰难困苦。”近日,网友刘同学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综上所述,自己有理由怀疑华润万家长沙湘府店是有预谋的坑害消费者行为,虚假宣传,强烈要求华润万家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恢复自己的订单并赔偿损失。

  “8月25日下午,收到了华润万家APP发给我的短信,上面确认我抢购到了茅台酒。”刘同学称,自己是华润万家APP的会员,前不久他报名参加了每月华润万家长沙湘府店举行消费抽奖茅台购买资格活动,该活动消费条件非常严苛,要求每月在华润万家消费6天,每天不低于50元才可入选抽签,刘同学顺利中签。

  “按规定时间我支付1500元,就等去取货,憧憬着中秋节我就可以让爷爷品尝到茅台酒了。”刘同学看着短信非常高兴,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他再也高兴不起来。

  9月11日,他收到华润万家APP退回的1500元购物款,商品莫名其妙被取消了,随即,他找到华润万家APP客服询问是否有解决方案,客服回复称,无法恢复购买资格就再也不作回复。

  “我的酒被他人恶意取消,别人登陆我账号,华润万家自始至终未恢复过我的订单,app有订单记录可以证明,华润万家客服电话极难拨通,每次都要反馈拨打上百次,多次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请求华润万家一定电话告知结果,华润万家工作人员却仍然我行我素,最后简单粗暴仍是一封邮件通知不能再下单,,工作人员可知晓顾客在这其中遭受的艰难困苦。”刘同学称,综上所述,自己有理由怀疑华润万家是有预谋的坑害消费者行为,虚假宣传,强烈要求华润万家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恢复自己的订单并赔偿损失。

  9月1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华润万家Vanguard 官方客服电话,工号为8812的客服回复称,投诉己汇报给公司总部领导,稍后会有专人与消费者联系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4937905 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