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晚7点,雪天盐携手湖南都市共同推出的“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全省复赛第一场在长沙县卜蜂莲花星沙店前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本着“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企业使命,雪天盐业坚信,健康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这是雪天盐业推出“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活动的初衷,与雪天盐产品所坚持的高纯健康理念如出一辙。

(雪天盐业商超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卫成为晋级选手颁奖。)(雪天盐业商超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卫成为晋级选手颁奖。)

  夜幕初降,褪去暑热的活动现场迎来微风阵阵,饭后出来散步溜娃的市民纷纷涌入活动现场。活动开始,通过海选的1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聚焦城市风采、美好生活、市民活力、非遗民俗,形式上也是多姿多彩,从广场舞、爵士舞、少儿舞,到时尚走秀、个人独唱,以及代表着城市非遗文化的长沙弹词等,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绽放光彩,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经过精彩激烈的才艺比拼最终2组选手成功突围,晋级总决赛。雪天盐业商超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卫成对11组选手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点评,并为2组晋级选手颁奖。

(7号节目 荷一戏曲 《戏妹子》晋级决赛。)(7号节目 荷一戏曲 《戏妹子》晋级决赛。)
(9号节目 长沙弹词《说唱潇湘无限美》晋级决赛。)(9号节目 长沙弹词《说唱潇湘无限美》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雪天盐业技术中心分析检测部部长刘文倩与主持人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向观众们科普了食盐的作用、好盐的标准等知识,并结合科普巧妙地介绍了松態997生态食用盐的诸多优点,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雪天盐业技术中心分析检测部部长刘文倩进行现场科普)(雪天盐业技术中心分析检测部部长刘文倩进行现场科普)

  不少市民对现场展示的雪天松態997生态食用盐产品充满了浓厚兴趣,驻足询问购买。松態997”生态盐纯度高达99.7%,远超国家优级食用盐标准——99.1%,其精选深埋地下上亿年的盐卤资源,利用饮用水水源采卤,获绿色食品认证。该产品创新性采用陶瓷膜过滤高效净化,蒸发育晶先进工艺,全过程零添加抗结剂、絮凝剂、阻垢剂,颗粒度达到0.5-0.85毫米,刷新了行业的技术高度、品质高度,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食盐的需求。

(活动现场处处弥漫松態蓝。)(活动现场处处弥漫松態蓝。)
(市民热情了解购买雪天盐产品。)(市民热情了解购买雪天盐产品。)

  本次活动除了可以欣赏到丰富的节目之外,雪天盐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一大波雪天好礼,现场观众通过拍照有礼、一站到底、雪天1元秒杀、分贝大挑战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礼品拿到手软,不少满载而归的观众直呼这样的活动要多来点。

(市民踊跃参与现场互动小游戏。)(市民踊跃参与现场互动小游戏。)

  据统计,本次活动自7月1日面向全省范围开启线上海选和社区招募,受到湖南各地群众的大力支持,截至到7月31日,总计204余位/组选手报名参赛,作品累计票数约21万多。

  本场长沙复赛之后,后续还将在岳阳、衡阳、郴州、娄底、株洲、常德六个城市举办复赛9月25日,“高纯松態·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将迎来全省第二场复赛,届时会在岳阳楼前广场举办,期待大家的到来。(雪天盐业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