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报

王柯敏:教育公平是最重要的民生
王柯敏:教育公平是最重要的民生

教育公平是最重要的民生。王柯敏称,学校不能办成盈利机构,更不应该分出三六九等和把孩子当考试机器。只有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公平性,及育人为本的根本宗旨,才能真正创建“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硕辅: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永州有信心
张硕辅: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永州有信心

“很多网友说我到永州以后都没有实名回帖了,实际上,我每天晚上都会上网,把网友对永州的关注,特别是对我的批评和意见,认真学习、消化,交给相关部门去办理。”张硕辅说。他表示,自己有一个很深的感受,即群众反映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由干部作风造成的。

黄兰香:“美丽岳阳”
黄兰香:“美丽岳阳” 从水开始

“美丽岳阳,从水开始。”十八大代表、岳阳市委书记黄兰香称,临长江、伴洞庭,水是岳阳的优势,也是岳阳建设小康社会的未来。“作为湖南唯一通江达海的城市,又处于“长株潭”城市群和武汉城市圈的中心地带,我们岳阳的优势在港口,发展潜力也在港口。”

李亿龙:经济新跨越 怀化更美丽
李亿龙:经济新跨越 怀化更美丽

“美丽中国”首次写入全国党代会报告,令李亿龙感受最深,“震撼最大”。在李亿龙看来,“美丽中国”一词的含义十分深刻,既要有深厚的物质基础,也要有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山美水美还要人更美才能是美丽中国。”

载入中...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