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电视媒体支持:湖南国际频道
  • 网络媒体支持:新浪湖南
  • 法国及欧洲赛区支持:欧洲中谊文化传媒集团
  • 比赛细则敬请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hunan.sina.com.cn/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1、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视频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视频作品著作权。湖南国际频道大赛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2、 湖南国际频道有权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但不限于集结出版、网络视频播放,并且展播不局限新浪平台,作者享有署名权。

3、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享有所有初评入围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有权将所有初评入围作品刊登在新浪网各网站上 (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sina.com.cn、sina.com、sina.com.hk及sina.com.tw)以及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行开设或与合作伙伴共 同开设的WAP频道中、新浪的电子网刊、频道、网络台等相关业务等内容。

4、 本次大赛合作方享有所有获奖作品的手持阅读器终端版权使用权。

5、 若作者对以上条例内容有保留,须在投稿时特别注明,否则视同自愿认可本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