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爱心接力送你回家

专题摘要:新浪湖南与湖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共同发起,由湖南公视、《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拒坐超员车辆,宣传文明交通,爱心送您回家”活动,帮助有志成为文明交通义务宣传员的外来务工人员、大学生春节返乡。

    “亲,还在为春节买不到票回家苦恼吗?”1月10日起,家在吉首、怀化、隆回、永州的老乡们,登录新浪微博或拨打报名电话,您将获得免费发放200张返乡车票,16日报名截止。在1月17日上午10时开出4趟“平安班车”。微博粉丝在活动期间参与#随手拍回家过年#,发送图文微博并@湖南高速警察 ,更有机会获得@新浪湖南 提供的限量奖品。

湖南高速警察宣传片

回家路上

  • 外出务工者驾驶摩托车返乡

    外出务工者驾驶摩托车返乡
    广东珠三角工厂一批批打工者采取骑摩托车的方式返乡。
  • 永州民工排队6天6夜购票未果

    永州民工排队6天6夜购票未果
    1月10日早上9点,李竹清排在队伍最前面,站着站着就睡着了。
  • 2012春运回“湘”之路——回家的行囊

    2012春运回“湘”之路——回家的行囊
    1月10日,长沙火车站。李铺清来长沙打工只有一个多月的他带了几根树枝回家。

我也要抢返乡票

湖南高速警察风采

聆听

聆听

“修理工”

“修理工”

有话您说

有话您说

我为你指路

我为你指路

冰雪中的执着

冰雪中的执着

人多力量大

人多力量大

暖冬

暖冬

生命的搀扶

生命的搀扶

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