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煽情
 【我还想他(她)】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我才追悔莫急。
最无奈
   【宁缺毋滥】
不愿意随便凑合,所以,就这样单身着。一年、两年、三年...有一种感情叫宁缺毋滥。
最诚实
  【一个字:丑】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单身只有一个原因,长得丑!!!!
最茫然
  【我也不知道】
感觉自己各方面都挺好,要求也不高,但就是单身着,可能有缘的那个人还没出现。
最暧昧
【喜欢暧昧着】
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没有承诺,没有责任。
最可悲
    【宅】
太宅了,平时老待家里,交友圈狭窄,认识不到合适的人。
最个性
 【我喜欢,我愿意】
我就喜欢单身,单身多好,自己爱自己,没有情敌。
最自信
  【没人配得上我】
像我这么优秀的人,谁能配得上?谁都配不上,你们不懂,我的寂寞。

绝美张家界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都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也许是一副秀丽美景,也许是一场音乐盛宴...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驿站,都是为了明天的起程不再那么迷惘。 [详细]

快乐长沙

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誉为“中国第一洲”;岳麓书院,中国古代著名四大书院之一;大围山是省内最早引进户外运动、户外拓展概念的4A景区,去浏阳大围山体验一场冰天雪地的滑雪盛宴。[详细]

吃货“脱光”告白书

  末日光棍节,小鸟都恋爱了,苍蝇都怀孕了,蝴蝶都失恋了,蚊子都结婚了!你还光着吗?吃遍大街小巷,各国美食,还会DIY无敌大餐,怎么可能就光着!吃货的“脱光”作战,开始吧!

大渔铁板烧

钟婧:★★★★★
点评:现点现做,精致,食材都看得见的新鲜。

单身也快乐,想吃什么我陪你!

     吃货的人生不是用一般的丰富就可以形容滴。HOLD住顶级餐厅,咽得下街边地摊,不管你想吃什么,OK,没问题跟我走~

松子青酱香肠

肉丸子哥哥:★★★★
点评:绿色的意大利面哦!青酱是老板娘亲手用台湾的罗勒叶做的哦!

小雅咖啡中西餐厅

布格子熊★★★★★
点评:环境小资,有驻唱边弹吉他边唱歌…

老北京涮羊肉

墨是墨水的沙★★★★★
点评:大冬天带妹纸吃上火辣辣的涮羊肉,暖到心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