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头

橘子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誉为“中国第一洲”。

著名的历史遗迹-船山学社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中国古代著名四大书院之一。

花明楼

刘少奇故里位于湖南宁乡花明楼镇炭子冲村。

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

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属一陶姓商人住宅

  寻访青年毛泽东足迹

长沙对毛泽东性格、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这段时间,毛泽东经历了由乡下有志青年,到进步青年,再到革命青年,直至职业革命家的转变。这些转变是怎样发生的,是什么促使他的转变?让我们一起重访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足迹,走近历史深处的记忆。

  红色文学之旅之长沙岳麓山

岳麓山被三所大学包围,但是仍不失其历史底蕴和秀美宁静;海拔不高,但是山上布满了苍翠的古树,枫香、古樟、松树、杉树各种各样的古树,不断充斥于你的眼球;有树龄达上千年的大罗汉松,有树径达20多米的枫香,还有潺潺的泉水,非常难得的名山。

  情系伟人故里花明楼

刘少奇故里位于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镇炭子冲村。这里地处“长沙──张家界”自然风光之旅,“长沙──花明楼──韶山”名人故里游这两条黄金旅游线的中枢联结点,是全国独一无二的伟人故里“金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湖南省最重要的革命纪念地和旅游观光区之一。

千年底蕴山水洲城 美食2日游

在长沙的一天一夜,除了逛了岳麓山、橘子洲头和湖南省博物馆,其余的时间几乎全部花在了寻找美食上。长沙美食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漫步淳朴田园风光 宁乡灰汤镇两日游

灰汤有温泉、冷泉、氡泉三泉合一的奇观。灰汤温泉水温奇高,素有“神水圣泉”、“国汤”之美誉,千百年来深受世人青睐和颂扬。

春暖花开 踏青游玩赏“樱花雨”

春日到来,橘子洲头,玉兰花盛开,柳绿花红,草长莺飞,微风轻吹;逃离被窝计划就此形成,不当死宅,和好基友一起享受春日里最美的时光。

骑行赏花湘江河西段 一路向南往昭山

约60公里的路程算是挑战自己的耐力。在这次骑行向昭山的路途中,昭山是一个方向,一个符号,一个前行的动力,那篇新绿已在心中,青山绿水,花草虫鱼。

大围山露营音乐季

大围山是省内最早引进户外运动、户外拓展概念的4A景区。

千年长旱不断流 万年连雨水碧青

大围山露营观日出

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五月杜鹃红

大围山露营观日出

太阳正喷薄而出,像大海升起的红气球

冰火两重天

去浏阳大围山体验一场冰天雪地的滑雪盛宴

  大围山露营音乐季

因“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气候特点,大围山是湖南夏日野营、溯溪、拓展的首选之处。如果既要享受户外旅游的美景,又要感受酒吧的热烈气氛,2013大围山避暑节·露营音乐季——带给大家的就是一场山谷深处、如画美景中的山地音乐大PARTY。

  大围山露营观日出二日游

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五月杜鹃红”。每年的四月底至五月初,几万亩映山红都会在大围山迎风绽放。围山日出是壮观而动人心弦的,是岱顶奇观之一,也是围山的重要景点,随着旭日发出的第一缕曙光撕破黎明前的黑暗,从而使东方天幕由漆黑而逐渐为耀眼的金黄。

  冰火两重天 双面浏阳

几乎每一个来大围山滑雪的初学者的雪场首秀都是终生难以忘怀的纪念,踏上滑雪板从雪道上风驰电掣般呼啸而过,体验一把两耳生风的雪上飞,激起的雪渣在脸上飞溅,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沐浴在西湖山烟雨中,飞天温泉的树上温泉更是独具特色、举世罕见,“一览众山小、迷醉烟雨中”的别致体验定让您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