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南| 新闻快讯 | 精彩看点 | 微博直播 | 嘉宾访谈 | 微博热议 | 官方微博 | 长沙科技网

视频报道

产学研金一体化·创新创业在长沙

     2013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科交会主题为:“产学研金一体化,创新创业在长沙”。

对话长沙市市长张剑飞 >>

对话长沙市科技局局长胡石明 >>

博云东方粉末总经理 李咏侠

湖南省政府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硬质合金的研发和销售。

华曙高科常务副总经理 陈勃生

华曙高科自主研发尼龙3D激光打印材料打破化工巨头德固赛公司长期以来的全球垄断局面。

泰嘉新材副总经理 李辉

泰嘉新材被湖南省发改委列入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名录。

长高高压副总经理 肖世威

长高高压产品主要用于变电站和发电厂等国家输变电重点工程,是国内隔离开关龙头企业。

华凯创意执行总经理 童钧

华凯创意以沙盘模型、影视动画、多媒体展示为依托,同时涉足智慧城市等领域。

湖南湘联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为军

湘联科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成熟的三位一体集成窗技术和实现规模生产的企业。

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祥华

千山制药每年开发出的新产品在10余种以上,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可能带来行业的洗牌。

广汽菲亚特产品技术部高级总监 廖兵

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超70万平方米。

明和光电副总经理 常青

集演艺设备产品研发制造、工程技术支持、传媒演艺活动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型企业。

2012科交会精彩看点

2012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开幕

2012长沙科交会本届科交会收集到了全国100余家单位的最新适用科技成果10806项,征集长沙企业技术需求427项,融资需求244项。通过前期对接,有229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147.97亿元。科交会展出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分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室外以大型实物展为主,展出近百家单位的100多件最新科技产品。室内展出面积超过 6000平方米,展出科技成果1340项,技术需求273项,融资需求157项,有600多个国内外单位的1000余件实物参展。来自国内外近百所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的近千名专家、学者,300余位海(境)外嘉宾人,100余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300多位代表,100多家央企、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盛会。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

2012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于11月28日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新浪湖南专访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

长沙市科技局局长胡石明做客新浪微访谈回答网友提问

2012长沙科交会于29日在长沙圆满闭幕。11月2日10:00-11:00,新浪湖南邀请长沙市科技局局长胡石明做客微访谈,畅谈科交会和长沙科技发展前景。详细>>

微博热议

官方微博

相关推荐

项目负责人:黄娟    策划编辑:陆丹    记者:钟云霞   摄影:老茂   摄像:刘杰   美编:周硕敏
      业务合作:0731—88708056转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