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长沙汽车发起3·15微博征集令

汽车质量是否好,服务态度能否到位,您的汽车维权路上是否磕磕绊绊?@新浪长沙汽车“3·15维权你做主”将从汽车的消费、保险、维修、索赔等一系列的环节开展征集令。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消费权益被侵犯的事情,并同时告知我们——@新浪长沙汽车,我们将尽一个有责任媒体之力量,进行追踪调查,督促问题的解决,为您的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改善汽车消费环境哪些外部力量最关键?
政府部门 媒体 其他
数据标题文字1
购车留心五大陷阱

如果销售人员可以承诺额外优惠、买保险很便宜或是返点什么给你而少开发票等等,消费者都要留个心眼,千万别“占小便宜吃大亏”。

车险无责不赔原则引各方质疑

一向在车险业务中具有绝对话事权的保险公司被指责在车险中存在“霸王条款”,而消费者对条款理解不足,保险常识薄弱,也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车险中有哪些陷阱需要引起消费者重视?消费者又如何避免保险公司拒赔?

合同条款令车主防不胜防

对于很多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商家提供的购车合同无论正看反看似乎都很完整,但事实是,在这些看似“严谨”的合同背后,有很多“套”让消费者防不胜防,也许一字之差会令维权结果天差地别。

远离五陷阱六招数

质量问题已经占据整个汽车消费投诉的半壁江山,其中维修方面的投诉开始呈现抬头趋势。初步统计显示,维修环节投诉主要涉及修理质量差、收费不合理、假冒伪劣配件严重等问题。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