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设计女书旗袍获国家专利

“女书”故里湖南省江永县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设计的5件女书旗袍最近均获得国家专利,让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文字——“女书”又多了一个宣传载体,推动了“女书”的保护和传承。女书是历史上一种只在妇女之间使用的神秘文字。[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男女地位自古不平等啊!有木有!为何木有男书?男书唐装?

 犀利指数:★★★★

90后美女当大学宿管员

提起宿管阿姨,很多人脑中出现的肯定是年纪在四五十岁,或和蔼、或严肃的中年女性形象吧?不过,这个学期,林学院的一位宿管“阿姨”让大家改变了脑中的这个固有模式。这个“阿姨”是个90后,会卖萌会自拍还会刷微博。[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哥还能怎么看?你要哥怎么看?俺们营地可只有大叔,大妈都没有!!!

 犀利指数:★★★★

90后女孩花80万学开直升机

身边很多出国的同学,和自己考飞行驾照花的学费差不多,但很多人回国后依旧找不到工作,“与其如此还不如自己学点本事。等拿到商照之后,我想工作两三年后可以挣回来。”90后的小姑娘王丽雅,已经打好了自己的小算盘。[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哥两袖清风从不收回扣,大人又抠得紧,凭哥这点俸禄,80万?飞机不是你想学,想学就能学……

 犀利指数:★★

90后在读学生实习入殓师

实习入殓师季烁红,即将从湖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系毕业,将正式成为大陆首批职业入殓师之一:我们年轻选择这个嘛,可能就像他们说的那样90后个性嘛,因为这个个性才会选择这个职业,胆子都很大。[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换个称呼,我似乎比较熟,仵作。下次有案子大人再问我怎么看,我可以找小姑娘请教你怎么看么?留个名片先……

 犀利指数:★★★

90后“面人高”手艺了得

提起捏面玩偶,你想到的是憨态可掬的孙悟空、猪八戒,还是生动可爱的十二生肖?在90后“捏面达人”高勇辉的眼中,这些可都out啦!安静端坐于“面人高”跟前,半个小时左右他就能用七彩面泥塑出你的头像,五官神情活灵活现。[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小伙子手艺不错,下次俺照顾你生意,捏10000个嫌犯的面人,全国通缉!

 犀利指数:★★

16岁男孩被称“90后作家掌门人”

就读于浏阳市一中的16岁少年林卓宇,5岁发表第一篇作品,12岁出版第一本30万字著作,15岁成为湖南作家协会最年轻会员,还获得了“鲁迅青少年文学奖”、“冰心作文奖”等200多个奖项,被人称为“90后作家掌门人”。[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这不科学。想我元芳独创冠绝天下的元芳体,与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那位,江湖人称左言右看!小伙子,还是回家多练几年吧。

 犀利指数:★★★★★

长沙90后“最年轻社区副主任”

从换届选举前的竞职演说,到无候选人换届选举,长沙天心区楚湘社区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民主选举。在近30名居民代表的观摩下,90后邹滥睿以3045票成功当选副主任,成为居民口中“最年轻的社区副主任”。[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得回去查查社区副主任此官职位列几品,万一说错话,大人,还请多担待。

 犀利指数:★★★★

90后最美兵哥哥勇救落水少年

7月25日晚7时许,回乡探亲的驻广西某部湘籍战士雷湘君在资江边勇救落水少年,自己却因严重呛水入院。8月14日,身体恢复的雷湘君回到部队。雷湘君这个英雄兵哥颠覆了以前人们对90后的许多看法,他说:“我只想当个好兵。”[详细]

元芳怎么看:
元芳怎么看:

壮士!我部尚有一副队长职位空缺,有意否?

 犀利指数:★★★★★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