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下午,“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在省会长沙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府领导、媒体精英、企业家代表及新浪博友等6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新浪湖南上线。新浪湖南由此亮相湖南,正式服务于湖南人民。

  • 周克华案系列报道

    周克华案件震惊全国,在长沙杀害了4人,新浪湖南在案件进行了全面报道,并做了相关策划。之后关于周克华女友的新闻,也进行更新,让网友更加了解周克华作案心理。

  • 通道大火一帮一行动

    2012年2月13日,怀化通道两村庄村发生房屋火灾,致500多名群众受灾,幸无人员伤亡。新浪湖南联系媒体,一帮一援建通道受灾家庭,共募捐善款270万。

  • 214微博织爱

    2012浪漫的情人节当天,新浪湖南在坡子街悦方IDMALL举办大型线下活动,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马克亲临现场,解救单身好友。网友和现场观众一起许下2013我们依然相爱的诺言!。

  • 315特别策划

    2012年3月15日,新浪湖南新闻中心推出大型曝光消费问题专题,联合律师帮帮团,解决网友消费实际问题;盘点长沙黑店,引网友注意;关注长沙黑的士等热门话题,持续全面多方报道,服务网友。

  • 2012湖南车展

    作为2012湖南汽车博览会的战略合作媒体,新浪湖南汽车频道通过新浪微博一系列优势资源对本次车展做全方位、地毯式报道,并与车展主办方合力打造各种形式新颖的车展主题活动,第一视野传播汽车行业资讯,第一时间网罗车展最新动态,第一方位呈现车展活动。

  • 21天微能量改变自己

    2012年8月28日,新浪微博三周岁!新浪湖南特举办#21天微能量 改变自己#微博生日趴欢动星城,邀请了湖南地区三位正能量代言人分别传递公益、梦想、爱心21天正能量。星光璀璨,时尚潮人、公益大使闪耀莅临现场;欢乐无限,魅力变身、达人互动点燃三周年生日蜡烛。

  • 让候鸟飞公益活动

    湖南“千年鸟道”上捕鸟之风一时盛行,据透露,在有点村落,一年下来捕获的南迁候鸟甚至高达150吨以上。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新浪湖南新闻中心进行全面报道,并发起“让候鸟飞”倡议,共同祈愿候鸟高飞。

  • 2012微博营销大会

    2012湖南微博营销大会于11月15日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微博营销大会主题为“微时代,大未来”,由新浪网主办,新浪湖南承办,湖南日报等省内多家媒体联合协办,是新浪首次在湖南地区举办的高端微博营销大会。

  • 世界末日大冒险

    2012年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新浪湖南时尚频道策划新颖专题,与网友互动,送大奖。

  • 记者暗访救助站被打

    湖南记者暗访救助站被打事件一出,引发舆论轰动。第一时间,新浪湖南新闻中心联系上该记者进行了微访谈;随后,又联系事件另一当事人长沙市救助站进行了微访谈,将舆论一边倒局面改变,整个事件在全国引发轰动。

  • 2013春节回家顺风车

    2013“春节回家顺风车第二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前坪停车场盛大开启。2013春运已经拉开序幕,无数游子回家买票难的问题牵动着所有的人的心,为了缓解这个难题,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顺风车公益组织、新浪湖南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并邀请湖南省内多家媒体一起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 关注长沙坠井女孩

    长沙暴雨,妙龄女孩坠井失踪。新浪湖南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并对下水道安全问题进行了拷问,微博上也发布相关知识普及网友。线下,我们组织网友前往事发地进行祈福活动。随之时间的推移,女孩遗体被找到后,新浪湖南也一直关注。

  • 凤凰景区票价风波

    2013年4月10日起,凤凰古城开始收取148元的门票,几天来,围绕收门票的风波不断,质疑也不断。4月16日,新浪湖南邀请凤凰县委常委、副县长蔡龙进行微访谈,针对凤凰古城收门票事件官方回应网友质疑,得到了网友理解。

  • 大战小龙虾

    2013年盛夏,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策划持续一个季度的大活动!联合城内吃虾名店,结合长沙口味虾之都称号,建立长沙最全吃虾地图,每周招募网友开展吃虾大战!

  • 疯狂漂流人

    2013年酷夏时期,新浪湖南旅游频道推出夏日漂流季,跟随“疯狂漂流人”体验心跳加速的快感。周洛漂流中的“水上侠客”,狮口漂流里的战地冒险,莽山珠江源漂流的“矿泉水冲浪”,让网友在夏天享受到清凉与刺激。

  • 2013圆梦行动

    新浪湖南携手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2013湖南“圆梦行动”,通过新浪微博和新浪微公益等新媒体工具收集发布今年考上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信息,并同步接受社会的结对捐赠,助圆他们的大学梦,共有2586名学生每人获5000元资助。

  • 2013微博营销大会

    2013湖南微博营销大会于8月28日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大会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以“决战信息流 解构微营销”为主题,旨在打造最权威社会化媒体营销领域的互联网高峰论坛。

  • 我是驴行家

    2013年10月,新浪湖南户外活动平台和领队成长计划正式启动,计划将贯穿于2014年湖南所有户外旅游线路,为网友提供更多户外旅行咨询。

  • 报道常德油菜大王

    常德油菜大王事件发生后,新闻中心第一时间前面常德,搜集到第一手资料,制作了一系列高质量原创稿件和微博访谈,让更多网友知道了常德油菜大王追梦的故事。

  • 湖南摄影俱乐部启动

    2013年12月,湖南摄影俱乐部正式启动,为湖南摄影爱好者建立专栏,将优秀的摄影作品线上推荐给广大兴趣用户,提高知名度线;并参与新浪网及客户主办的采风活动,以及摄影培训、摄影分享会等活动,丰富旅行经历、提高摄影水平,生产更多优秀作品。

  • 长沙美食年终人气总评榜

    新浪湖南美食频道年终推出大型投票活动,《长沙美食年终人气总评榜》延续2012年的成功,2013年网友投票已突破四万人,线下落地颁奖活动即将举行!

我们是大力士

我们是大力士

基情

JI情SI射

大合照

新浪湖南一家人的帅气老大

时尚

时尚小编个人秀

新闻微博

新闻微博人仰天笑

多才多艺

新浪湖南人多才多艺

躺着

帅哥美女组合

调戏

调戏无处不在

美女行政

美女行政养眼撒

旅游

旅游小编皂片就是好看

政府

政府团队V5

“玩

私下经常一起玩狼人

情侣

怎么可能少了情侣档

男神

23A四大男神

  • @愤怒的面面酱:来@新浪湖南 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虽然有时会忙碌辛苦,但大家愉快相处,这一年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祝#新浪湖南两周年#生日快乐!

  • @柳骏zZ:#新浪湖南两周年#两年来,我们的历程大家都在瞩目...一起见证@新浪湖南 从量变到质变,从无到有...收获最大的就是拥有一群可(xie)爱(e)的狼人小伙伴,你们的存在,把我给带坏。谢谢你们!一起抱团滴个蜡吧!

  • @阿甘:#新浪湖南两周年# 一晃眼两年了,看着团队一步步成长,期待2014!

  • @红狼alan:@新浪湖南 上线两周年了!2011年12月26日,新浪湖南上线。两年来,我与新浪湖南一起成长,希望湖南浪君越来越好!

  • @游离的小浪仙:2011年8月我与新浪湖南有缘无分,2012年8月我与新浪湖南携手并进。回顾这一年多的时间,和旅游频道一起度过最彷徨忙碌的时期,走过湖南各大景点。期待2014!期待我是驴行家!

  • @秋刀鱼逆流:求求你们,以后不要再让我打马。还有,我出5块,求你们删了表情库里的本人眯眼瞌睡照,删了,加薪才有望啊!

  • @阿萨斯卡特:#新浪湖南两周年# 正好来新浪湖南一年了,这一年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思考、不断的争取。有过喜悦,有过无奈,有过感动。在尽力,在努力。我们能更好,生日快乐。

  • @老茂摄绘:#新浪湖南两周年#@新浪湖南 上线两周年了!2011年12月26日,新浪湖南上线。未来,我与新浪湖南一起成长,希望湖南浪君越来越好!

  • @路人A的一堆狗牙:两年了,不管是曾经一起走过的人儿,还是正在同行的亲们,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新浪湖南两周年#

  • @明铭小妖:我挚爱的集体生日快乐!你伴随着我的进步,我伴随着你的成长。有感动、有辛酸,有许多点点滴滴,更有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 @罗一毛: #新浪湖南两周年#祝新浪湖南两周年生日快乐!内什么,大家恭喜发财,马上有钱! @新浪湖南

  • @iloveyoukate:两年七百多天,想了好久,有很多话想说有好多回忆想再现,组织了很多措辞,但没办法敲出来。写写删删,改了好久。那就简单却诚挚地祝福,八个字:恭喜发财!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