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为了给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开展了“走出大山看世界”活动,让孩子们能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里,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下午1点,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自娄底新化和益阳赫山的近百名留守儿童乘坐大巴车到达株洲方特。

  为了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小客人们,株洲方特精心准备了一场趣味活泼的熊出没表演。当萌萌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和着音乐出现在眼前时,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见过可爱的熊出没家族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游园之旅。

  第一站,孩子们来到了熊出没大舞台。情节跌宕起伏的熊出没舞台剧吸引了孩子们全部的注意力,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看到精彩之处,情不自禁的送上热烈的掌声。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孩子们拿起准备好的画板和画笔,为心中的“巨星”熊大、熊二“穿上”最华丽的外衣……

  随后,孩子们先后体验了以中国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高科技项目《哪吒闹海》,和展现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华夏五千年》,还有震撼人心的《大闹天宫》等,各具特色的神奇项目引得孩子们啧啧称奇。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结束了方特之旅,度过了一个难忘了六一。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走出大山看世界”活动是为那些身处大山深处,家境贫困,但依然努力奋进,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有机会走出那个闭塞的山村,多看一看山外面世界,开阔心胸、开拓视野,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能引起社会更多人士来关注留守儿童问题,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经过今天的活动,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精美的礼品,更多的是留在心中难以忘记的欢乐回忆。只有亲自感知,才能体味到世界之美,相信在他们今后的人生路上,会更加努力,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