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寻人启事。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4月26日,他还打电话给他爸妈说准备去我那里,第二天他妈爸打电话给我问优林到了没,但是我一直没看到过他,这都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5月31日,说起自己失踪的外甥张优林,唐昌仁有些许哽咽。

  张优林,今年28岁,湖南怀化人,身高1.63米左右,今年3月份来到长沙,性格非常内向不爱说话。唐昌仁说:“张优林人很老实,在长沙人生地不熟,3月初我带他去黄花工业园的一家槟榔厂面试了,在那工作了几天,他就说干不下去了,然后看到旁边韵达公司在招人,就去韵达公司上班了。”

  在韵达公司上班期间,张优林也多次跟唐昌仁反映在公司干不下去了。4月26日,他收拾行李和被子从公司出厂后,家里人就再也联系不上他了。“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去他上班的韵达公司问过了,他们回复说26日就出厂了,具体去向他们也不清楚。”唐昌仁说,他还向派出所报了警,至今也是没有任何音讯。

  张优林失踪当天提着一个行李箱和一床被子,家里人一直在四处打听他的消息。如果您有消息,也可以直接联系张优林的舅舅唐昌仁:1856951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