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步行街山寨GUCCI包成本仅10块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01 09:08:52
检查组检查商家“傍名牌、打擦边球”现象。文清 摄检查组检查商家“傍名牌、打擦边球”现象。文清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捷萍 宁莎鸥)昨日,市商务局联合工商、城管、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管委会,针对步行商业街外围少数小店销售“山寨”名牌,以及内街个别商家“傍名牌、打擦边球”现象,展开了集中整治。

  下午,检查组来到步行商业街附近的一家皮具店。在店门口的促销车中,检查人员翻出不少商标为古奇(Gucci)品牌的手包,标价却只有二三十元。“这些包是假的吧?”检查人员质疑道。店员虽然承认是山寨包,但却辩称手袋只是放在储物车里并不出售。检查人员并未理会店员的狡辩,现场没收山寨古奇手包10余个。据检查人员介绍,这样的山寨名牌包多产自广东、江浙等地,成本仅10元左右,是典型傍大牌的山寨货。

  市商务局副局长汪东华表示,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是长沙商业的一块金字招牌,对“傍名牌、打擦边球”、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管理部门绝不姑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猪肥肥xzff
  • X夏大大大發
  • 夭柒
  • 靠谱的糖小芳芳
  • 甜甜甜甜甜甜_田甜
  • Nintee
  • 天才小饅頭
  • 无敌霹雳糖
  • 矮个小姐
  • 糖果果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