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星街拍最爱手袋TOP4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11-16 07:45:24

  本季最受欢迎的手袋是哪些,穿什么样的衣服又该搭配什么样的手袋呢?一起看看女星街拍最爱手袋吧。

霍思燕霍思燕

  霍思燕一身民族风打扮。色彩鲜艳的菱形印花修身长裙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红色的细跟高跟鞋略显妖艳,更显女人味。LOEWE2011早秋浅棕色单肩包更为她添加了一丝清新的感觉。

 海清

  海清一身机车打扮非常帅气。皮衣搭配宽松牛仔裤和干练马靴,展现酷辣个性一面。再搭配上BALENCIAGA超大号机车包,明星范儿十足。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这身搭配一改平日奢华,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打扮让她显得十分清纯。T-shirt上添加颜色鲜艳的图案,打破黑色的沉闷。SHIM WON韩国卡通手袋更是为她增添了一丝可爱感。

莉顿·梅斯特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依旧走在时尚最前端。身穿当下最流行斗篷装的她,用黄色打破灰色的沉闷,亮眼的颜色更显年轻娇俏。搭配FENDI黄色手袋,很好的将整身搭配的颜色相互呼应起来。这身打扮复杂却不凌乱,并且女人味十足。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小小_幼稚鬼
    小小_幼稚鬼:昨天在网上买了这个衣服,网上有史以来买的最贵的衣服。 我在网上买的衣服是有多便宜,哈哈[详细]
  • 笑笑陈三好
    笑笑陈三好:干燥的深秋待久了于是向往有丝丝凉意的初冬。新买的棉袄帽子超大超多毛毛,好温暖好喜欢~[详细]
  • Miss_L婧婧婧
    Miss_L婧婧婧:妞。上回你说买的就是这条裙纸不?这样一看很复古噢。@M1yako要减肥[详细]
  • 谢晖儿
  • 我是徐小呆
  • 康屁驼
  • 梦游DE狮子
  • Nicole采婆婆
  • -塔塔妮-
  • 小女人的温柔时光
  • Cupid_G
  • 吉創文品
  • 我脑里的橡皮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