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光棍节最适合送女生的礼物

来源:慧聪网 2011-11-10 17:26:11

  [导读]正因为有了多种“光棍”,于是也就有了百味礼物,最地道的是4根油条和1个包子……下面笔者为你推荐十一种“光棍节”礼物。

  1、地道礼物:4根油条和1个包子

  4根油条和1个包子是最地道的“光棍节”礼物。四根油条就是“11.11”的四个“1”,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这是光棍们的早点宣言,也成为“光棍节”的吉祥物。成了11月11日的吉祥物。说白了,无非是人们在寻找各种名义,找借口欢聚和快乐。

  另外,光光的小棍———筷子也是很流行的礼物。因为是大家共同的节日,所以大家一起到筷子店里去给自己挑选最喜欢的筷子,也用来互相赠送。筷子还有“成双成对”的意思,有祝愿“成双成对”或是“愿意和你成双成对”的含义“。

  2、“苦力”礼物:DIY的电子贺卡

  比较含蓄一点的,可以DIY一些Flash,也可以自己作词作曲、自弹自唱制作CD和VCD,还可以翻唱一些经典名曲录下来,放到网站上或是发到对方邮箱里面。还可以送自己手工做的娃娃、卡片、千纸鹤等。

  这些礼物可能要花费你一两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但是,“苦力”礼物的用心良苦最能打动人心。也许DIY的东西比较粗糙,但是原汁原味,很能保留岁月的痕迹。这种“苦力”礼物比较适合有才华的人,也许你的外貌不出众,但是,你的才华打动了对方。当然,同性光棍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调侃的“苦力”礼物来增加感情。

  3、搞怪礼物:“骷髅头”闹钟、围巾

  “光棍节”被赋予调侃和搞笑的味道,所以,比起元旦、圣诞、春节和中秋等传统大节日,显得比较轻松,送的礼物也多是不太严肃,不太道貌岸然的,这个时候,搞怪礼物大受欢迎,一些“别出心裁”的玩具令人哭笑不得。比如,外面是精美的盒子,打开盖子跳出个“骷髅头”,发出阵阵怪叫,这样的礼物大家就非常喜欢。各种奇怪造型的挂件也受到追捧。比起一板一眼的礼物,现在大家都喜欢有新意的搞怪礼物,自己的礼物受到朋友的关注,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男光棍对于这些搞怪礼物更是倾心,男光棍要送就要送得有个性,让别人记忆深刻,所以,大多数会选择一些造型奇特的搞怪玩具。

  4、“含蓄”礼物:藏内裤的玫瑰花

  走进世博广场、莞正路、花园新村等地方的任何“爱情专卖店”内,笔者发现一些特别的情爱礼物。例如,“玫瑰花”的花蕊藏有内裤,“绿叶”下却夹了一枚安全套。有效期1314年(谐音‘一生一世’),由“国际美女联合会”颁发。各种彩色、香味的安全套,被包装成喜糖、春联等有趣美观的形式,可以作为“光棍节”礼品送给你喜欢的光棍。

  这个比较适合假光棍,如果是真光棍要送给心爱的人作为真爱告白,可是要慎之又慎。要非常有把握,不然,会被认为轻浮,把对方给惹恼了。

  5、经济礼物:网络虚拟衣服

  传统的经济礼物衣服、布偶、玩具、礼品、鲜花、巧克力在这个节日并不盛行。现在不是物质匮乏时代,很多时候,送衣服可不是送真正的衣服,而是网络中的虚拟衣服。在网络日益渗透的今天,各种与网络有关的时新礼物也开始盛行。QQ是大部分大学生和白领使用的一种聊天工具,自从推出了QQ秀之后,不少人乐此不疲,不断花Q币更新QQ秀上的衣服来过节,给朋友送一套QQ秀上的衣服也是自然而然的。

  6、轻便礼物:点点鼠标敲敲键盘

  和经济礼物的实惠比起来,以下的轻便礼物就更实惠,也就是一分钱都不用掏了,最适合校园的小光棍和刚出校园的“月光”族。

  现在,赠送一些网络礼物越来越普遍,不用花钱,从网上找一些好玩的东东发给朋友其实挺好的,收到这样的礼物的人也会很开心。“传送一些漂亮的Flash动画、在网络中发一些温馨的节日祝福,这已经成了新一批颇受欢迎的过节礼物。

  点点鼠标、敲敲键盘,一封图文并茂的电子邮件已传至对方的信箱,一条带着温馨调侃的短消息发送到了朋友的手机,通常专业的网站还会提供各种各样的卡片和Flash动画等供应大量由专业短信写手们打造的“光棍节”短消息,下载毫不费力,效果可能会出人意表,性价比最高。

  7、纯真礼物:信、卡片和明信片

  最纯真的圣诞礼物要数圣诞卡片和明信片,适合送同窗好友和外地的朋友。

  还可以写一封信,说说生活的感想,读起来非常温馨,手写体的书信和卡片,在网络如此盛行的今天显得尤其珍贵,拿在手里,会觉得沉甸甸的,因为这是多年感情的载体,而非纸片这么简单。

  8、智慧礼物:制造创意不落俗套

  一些有创意的礼物可以和对方分享,可以和对方一起猜猜创意、制造创意,一般智慧礼物经济实惠又不落俗套,能显示你非凡的想象力,给对方留下难忘的印象。

  这种礼物通常各类光棍和非光棍都可以互送。

  9、浪漫礼物:玫瑰、香水和钻戒

  罗曼蒂克的礼物包括玫瑰、香水、浓情巧克力、钻戒等等,只要能跟甜蜜温情沾上一点边的,都无不例外地能够成为情人礼物。但这个季节最具创意的并非女士的化妆品套装,而是男士的化妆品套装。有心的女光棍买套男士装化妆品送给“他”才最具创意。

  但是,由于“光棍节”并不是一个很正统的节日,在这个有点调侃嘻哈味道的“情人节”送这种传统礼物会显得不够严肃,可能效果也不一定理想。

  10、奢华礼物:名车豪宅

  名车、豪宅、贵重珠宝首饰天生就具有非常强的杀伤力,从某种程度上说,送奢华礼物意味着对方在你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或者干脆拿一张填有对方名字的房产证也不失浪漫。如果,感情已经很稳定也有能力,送这样的礼物来告别“光棍节”走进婚姻殿堂也可以,还可能得到对方家长的欣赏。不过,送太奢华礼物有炫耀和浮华的味道,如果送得不诚恳不慎重,可能会招致反感。而且,在“光棍节”送这样的奢华礼物就不如在对方生日或是春节、元旦、圣诞等节日送。

  11、务实礼物:按摩脚盆

  可以送手机、手表、MP3、按摩脚盆、梳子、热水袋等务实礼物,这类礼物比较务实也很贴心。比如送一个手机给你喜欢的女孩子,方便她打电话和收发短信,送情侣手机或是手表中的一个给对方,过一段时间再把另外一个拿出来或戴出来,也是一种暗示,会比口头的表达来得更实在,也许更能打动她的芳心。送按摩脚盆、梳子和热水袋,让关怀传达到生活的习惯中去,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类礼物又容易显得老土和可笑,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的。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秋天的海528
    秋天的海528:晒晒今天的战利品,有修身的小女人味西装搭蕾丝,针织T搭短牛仔裤,还有马毛机车包,蕾丝雪地靴~[详细]
  • Cupid_G
    Cupid_G:冬天来了 给Cupid新买的窝窝选的粉色~~~~。 现在狗狗们的小房子好美好Q哦[详细]
  • 吉創文品
    吉創文品: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大家说我要不要买呢?[详细]
  • 我脑里的橡皮檫
  • Swee_TT
  • 木子丶木木夕丶言寺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