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奕露背装配爆炸头“备受指点”(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11-08 08:51:26

  2011年11月5日,Salvatore Ferragamo在北京举行2012春夏女装发布时装秀。女星刘嘉玲、董洁、张雨绮、梁咏琪、陈燃、黄奕等明星前来助阵。当晚最抢风头的莫过于黄奕,一头爆炸头加上露背装成为“最受指点”的明星;刘嘉玲身披流苏外衣,保持一贯大姐大的风范;新婚后的梁咏琪并没有一展婚后小女人的温柔,而是以中性装扮亮相;对于张雨绮,越来越多的评价把她和范爷联系在了一起,你觉得呢?

  张雨绮一身OL西服套装,这红唇、这姿势、这阔腿裤都不禁让我们想到了范冰冰。身穿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系列的张雨绮尽展气派风范,只是腰带的出现略微拘谨了女王的霸气。

  黄奕前一段时间被八卦缠身,不过看来这并没有破坏她的好心情,一头爆炸头让她的出现得到了惊呼。本来优雅的色块拼接连衣裙被黄奕配上了爆炸头,似乎有些不伦不类;转过身来竟然还有露背抢镜,看来此行准备不少,不过效果时好时坏?还得听观众的。

  本来就很瘦弱的董洁穿上深蓝色的套装,更显身材娇小,Salvatore Ferragamo这件原本颇具海军味道的套装被辣妈穿成了清爽职业装,一条醒目的项链为整体添亮了不少。

  刘嘉玲一身黑白印花搭配阔腿裤其实已经十分干练,外搭的银色流苏外套除了增添反光点其他似乎给人感觉更加多余。

  新婚归来的梁咏琪并没有一展婚后小女人的温柔,干练的亮片外套配上透视感的白色衬衫,中性风的梁咏琪带来了新的感觉。

  IT GIRL陈燃选择了跟刘嘉玲一样的流苏外套,深蓝色更显神秘质感,内搭的上装加及膝裙藏在里面似乎有些累赘,让整体少了些清爽飘逸感。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
  • 張-666
  • 青小常
  • 丁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