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崀山“脱光日”活动已招募千余名嘉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0 17:43:00

  11月10日-1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将举办的盛大的相亲“脱光日”活动,2222名单身男女将在风景如画的崀山参加集体相亲派对活动。活动招募组深入长株潭、衡阳、永州、邵阳等客源市场招募活动对象,受到热烈追捧。至11月7日,已有1100名单身男女报名登记。

  连日来,招募组人员在长株潭、衡阳、永州、邵阳各晚报刊登平面广告,在各旅行社门市、生活小区铺放活动张贴画、X展架、行程报价单等材料,同时跟片区负责人与代理商深入各宾馆、学校、社区、大型企业、医院等单位,联系工会组织,发布招募信息。为突出活动亮点,衡阳片区代理和晚报还将专门邀请6名雁城旅游宝贝参加此次活动。

  在衡阳师专、南华大学、衡钢集团、207医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男女单身青年对在世界遗产地崀山举办“脱光日”相亲活动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并引发热议。他(她)们认为,在风光旖旎的崀山、六个“1”并列的光棍节参加相亲“脱光”派对活动,将在自己宝贵的恋爱经历中增加又一段浪漫的记忆,于是纷纷报名。衡阳信天游、永州玩美假期三天内活动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名。预计报名参加活动人数将大大超过预期。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秋天的海528
    秋天的海528:晒晒今天的战利品,有修身的小女人味西装搭蕾丝,针织T搭短牛仔裤,还有马毛机车包,蕾丝雪地靴~[详细]
  • Cupid_G
    Cupid_G:冬天来了 给Cupid新买的窝窝选的粉色~~~~。 现在狗狗们的小房子好美好Q哦[详细]
  • 吉創文品
    吉創文品: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大家说我要不要买呢?[详细]
  • 我脑里的橡皮檫
  • Swee_TT
  • 木子丶木木夕丶言寺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