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光棍节团购网站吃喝玩乐大搜罗

来源:大洋网 2011-11-10 15:52:00

  11月10日,“光棍节告别单身”的口号已然响彻全城。不管是去狂欢还是去单身派对?抓住机会“脱光”才是正经。据笔者观察,在今日长沙团购市场,各种光棍节团购活动也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长沙团购商家之间的火拼也已经在各大团购网站疯狂上演。

  11月10日,糯米网携手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赞吧国际餐厅推出“仅201.1元,享贵族单身派对门票一张!”在这个世纪单身节即将到来之际,赚足了眼球。

  据了解,此次单身派对门票团购价格不打折,但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光棍节顶级餐品尊享、精心策划的光棍节游戏与交友环节,同时每位嘉宾均可获赠入门礼“盘子1000元凤绫会馆全免券、法诺国际380元奢侈品清洗护理券、索菲亚1350元贵宾体验券、赞吧消费券一张”,御泥坊护肤品大抽奖以及当晚速配成功的前五对情侣中女士费用全免。

  除单身派对外,光棍节美食和娱乐团购活动也十分火热。如F团长沙站今日推出:“世纪光棍节美食夜,68元抢购原价128元韩国烤肉2-3人套餐”和“世纪光棍节狂欢夜,69元抢购原价387元罗娜饮帝酒吧洋酒套餐”,让你在这个世纪光棍节不单Hold住你心中的TA,也Hold住你的味。另外,嘀嗒团长沙站推出“仅10元,原价60元的‘东风国际影城’电影票1张!《铁甲钢拳》、《失恋33天》、《金陵十三钗》、《杨门女将》等多部国内外好片,火爆上映中!无任何节假日限制!”也让你在这个光棍节有了更多的选择。

  还等什么?单身男女们,让我们用一场浪漫的、热烈的单身派对,在这个狂欢夜里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吧!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秋天的海528
    秋天的海528:晒晒今天的战利品,有修身的小女人味西装搭蕾丝,针织T搭短牛仔裤,还有马毛机车包,蕾丝雪地靴~[详细]
  • Cupid_G
    Cupid_G:冬天来了 给Cupid新买的窝窝选的粉色~~~~。 现在狗狗们的小房子好美好Q哦[详细]
  • 吉創文品
    吉創文品: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大家说我要不要买呢?[详细]
  • 我脑里的橡皮檫
  • Swee_TT
  • 木子丶木木夕丶言寺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