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步步高广场湘潭店:枕头大战让你脱光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10 15:50:05

  虽然光棍节如期而至,现在还是形影单只的你,孤单的他,齐聚在步步高广场前坪吧,20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让我们相约在步步高广场,在光棍节这世纪派对中大家一起来“脱光”!

  呐喊脱光宣言,化身光棍终结者

  绝世的玫瑰,耀眼的晚霞,美神与枭雄激情碰撞。以青春的名义来场单身配对,做做情侣游戏,打打爱情牌,让我们在这个世纪光棍节彻底告别单身。传说,在2011年11月11日这个终极光棍节告白的话成功率是100%。在步步高为你们搭建的浪漫温馨的大舞台,你的胜算不是更大?

  枕头大战,让你回味无穷

  枕头大战,太疯狂了吧,目前全球最流行的减压聚会方式,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次步步高广场要带你亲身体验一把,11月11日通过网络招集的近百陌生人将齐聚步步高广场,他们将枕头撕开一个小开口互相击打,将枕芯全部散光时截止。以枕头当“武器”互相投掷,发泄压力,疯狂挑战极限。

  为纪念世纪光棍节,步步高广场还特意策划了全城热吻大赛、百人剥光大比拼、摇滚音乐汇拉歌大赛等特别节目,这些游戏颠覆传统、绝对让您彻底释放压力,回味无穷。

  湘潭首届三国杀桌游大赛给你亮剑机会

  精彩远远不止一天,11月12日备受欢迎的桌牌游戏之一“三国杀”3VS3大型交友会将在步步高广场前坪热力上演,凭借着精彩的游戏剧情和饱满的人物元素,秒杀了众多桌游爱好者;在娱乐竞技的同时,又能促进陌生队员间的相互了解,光棍节我们不寂寞,步步高广场陪你一起做游戏。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秋天的海528
    秋天的海528:晒晒今天的战利品,有修身的小女人味西装搭蕾丝,针织T搭短牛仔裤,还有马毛机车包,蕾丝雪地靴~[详细]
  • Cupid_G
    Cupid_G:冬天来了 给Cupid新买的窝窝选的粉色~~~~。 现在狗狗们的小房子好美好Q哦[详细]
  • 吉創文品
    吉創文品: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大家说我要不要买呢?[详细]
  • 我脑里的橡皮檫
  • Swee_TT
  • 木子丶木木夕丶言寺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