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78名干部挂职考察结果与安排挂钩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3-21 11:19:16

    据潇湘晨报报道 (记者 董雷 通讯员 肖彬)去挂职,就是去学习而不是去休息,就是去做事而不是做客,就是去“取经”而不是去“镀金”,今天下午召开的湖南省2010年挂职工作总结暨2012年挂职干部集训会上,“挂友”们纷纷表示,挂职锻炼机会难得,一定会十分珍惜,努力做出成绩。

    2009年,湖南省委组织部出台《加强和改进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意见》,采取外派、上派、下派等多种挂职方式锻炼干部,2010年开始的2年挂职锻炼圆满完成,2012年将继续上派39人、下派39人进行挂职锻炼。

    本轮挂职锻炼工作中,省直单位选派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时间为2年。市州、县市区选派干部到省直机关和中央在湘单位挂职锻炼时间为1年。按照规定,干部挂职期间行政、工资等关系不转,在派出单位所担任的职务一般不免,待遇不变,不参加挂职地方的换届选举;在挂职单位所挂职务一般不作变动,确因工作需要进行调整的,事前应报经省委组织部同意。

    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武表示,挂职锻炼期满时,派出单位党组织要会同接收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果将作为挂职干部今后安排使用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22岁学生成国内最年轻教授
  2. 2湖南油价每升最高涨0.52元
  3. 3不识字女老大操控千人传销
  4. 4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免一批干部
  5. 5郴州失踪副局长系“红顶商人”
  6. 6湖南小伙蹭131辆车环游中国
  7. 7湘潭一大学副教授无证驾驶撞伤3人
  8. 8长沙市民超市买到四腿鸡
  9. 9长沙味千拉面馆吃出蜘蛛
  10. 10湖南连阴雨长达80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3·15:请给我安全感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曝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