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晴”字当头

  适合开展路面中修、提质改造等工程

  湖南高速部分服务区抢抓晴好天气

  开展封闭式提质改造

  11月11日起至12月11日,G4京港澳高速公路株洲段建宁服务区、衡阳段衡山服务区内的停车区因厕所革命提质改造,将整体关闭进行封闭施工,工期将持续1个月左右。据悉,建宁、衡山停车区改造期间不会影响主线通行。

  建宁、衡山停车区分别位于G4京港澳高速公路株洲段K1555+400和衡阳段K1630+503处,于2001年11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厕所设施陈旧、蹲位数量少,无法满足过往司乘朋友需求,也不符合现行管理规范,亟需提质改造。建宁、衡山停车区提质改造期间将无法提供汽修、用餐、如厕等服务。

  原计划在建宁停车区休息的车辆,如往北方向,可以在过建宁停车区30公里处的昭山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在过建宁停车区11公里处的株洲西收费站下高速休息。往南方向,可在距建宁停车区33公里处的朱亭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提前在距建宁停车区11公里处的株洲西收费站下高速休息。

 ▲建宁服务区 ▲建宁服务区

  原计划在衡山停车区休息的车辆,如往北方向,可以提前在距衡山停车区25公里处的雁城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在过衡山停车区6公里处的新塘收费站下高速休息。往南方向,可提前在距衡山停车区33公里处的朱亭服务区或过衡山停车区再行驶25公里到雁城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提前在距衡山停车区6公里处的新塘收费站下高速休息。

▲衡山服务区▲衡山服务区

  此外,11月17日起,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段安沙停车区也将整体关闭进行提质改造,关停终止时间待定。安沙停车区改造期间不会影响主线通行。

▲安沙服务区▲安沙服务区

  安沙停车区位于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1471公里处,2002年11月30建成使用,南北两区总占地面积约31亩,设停车位52个。

  安沙停车区关闭期间将无法提供汽修、用餐、如厕等服务,请广大司乘朋友提前留意。往湖北方向的车辆,可以在距安沙停车区7公里处的广福收费站下高速,也可在距安沙停车区28公里处的平江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往长沙方向的车辆,可在距安沙停车区18公里处的长沙服务区修车、加油、用餐,也可在距安沙停车区23公里处的长沙收费站下高速。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