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9 月 1 日起,吉祥航空新增长沙 - 成都天府直飞航线。该航线每天 1 班,使用先进的空中客车 A320 系列飞机执行。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吉祥航空在湖南航空市场的运营布局,并为两地旅客便捷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新增的吉祥航空长沙 - 成都天府航线,航班单程运行时间约 1 小时 45 分钟。去程 HO2066 航班计划 16:30 自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8:25 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回程 HO2065 航班计划 19:30 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出发,21:25 返回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旅客可通过地铁、机场大巴、自驾等方式便捷往返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与成都市区。

  作为吉祥航空 2006 年首航的目的地城市,长沙一直是吉祥航空最为重视的外站市场之一。包含此次新增的长沙 - 成都天府航线在内,吉祥航空每周将执行近 70 个长沙进出港国内航班,联通上海、温州、无锡、南京、丽江、惠州、成都等地。吉祥航空亦在航班运行旺季使用波音 787-9 梦想客机执行长沙 - 上海往返航班,为旅客提供梦旅生花般出行体验。此外,吉祥航空也以长沙为支点,积极布局湖南航空市场,除长沙外还已开通张家界、岳阳、衡阳、邵阳、常德和永州等通航城市,连接上海、昆明、合肥、南京、大连、杭州、太原、温州、无锡、惠州、丽江、北海、南宁等 13 个航点,初步构建湖南通达国内重点区域的空中如意之路。

  为做好航班运行的疫情防控工作,吉祥航空根据航班出发地、目的地的管控要求,加强旅客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凭据查验,同时提升旅客乘机全流程的各环节防疫消杀工作频次。此外,吉祥航空自有人员也按要求提升核酸检测频次:涉及国际保障的 “ 高风险人员 ” 和执行国际航班的机组人员每隔一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其余航班机组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每周实施 2 次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需间隔 2 天;公司其余人员每两周实施 1 次核酸检测。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黎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