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凌晨两点左右,在长沙县黄兴会展经济区明月路段,一辆面包车与渣土车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接警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

  交警在现场看到,两车均不同程度受损,面包车车主刘某头部受伤。经吹气式酒精检测,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刘某接受酒精测试刘某接受酒精测试

  

  随后,交警将刘某带至附近医院处理伤口,期间,刘某不断向交警求情,希望能免除处罚。

  “我希望能够对我从轻处理,我知道喝酒后不能开车,现在我的工作也丢了,家里还有老婆和孩子,我确实挺难的。”刘某称,事发前他与同事吃夜宵时喝了一瓶半的啤酒,聚餐结束后,他见路上人车稀少,便心存侥幸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说着说着,刘某现场抱怨自己运气不好,被一旁的医生回怼。

  刘某与医生对话

  刘某:我这个人的运气不好。

  医生:以身试法,还要怪运气不好?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经交警认定,刘某应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杨梁  编辑:嗦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