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3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交警总队获悉,截止下午 4 点 15 分,G5513 长张高速、G4 京港澳高速、S50 长芷高速、G60 沪昆高速、G55 二广高速因车流量大,部分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为:

  1。 长张高速常德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军山铺、德山、谢家铺、太子庙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2。 长张高速益阳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幸福渠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3。 长张高速长沙段(东往西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关山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4。 长张高速长沙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宁乡、金洲、友仁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5。 长芷高速长沙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花明楼、金石、灰汤、翻江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6。 京港澳高速株洲、湘潭段(南往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株洲西、昭山北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7。 沪昆高速湘潭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湘乡、潭市、水府庙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8。 二广高速常德段(北往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花岩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