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潘岳峰向相恋两年的女友高源临求婚。消防员潘岳峰向相恋两年的女友高源临求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邓薇)双十一即将到来,不仅仅要买单,还要脱单。这不,11月7日晚,在永州零陵区萍州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潘岳峰向相恋两年的女友高源临深情地表白,队友们站成两排为其加油:“嫁给他,嫁给他。”因为画面太甜,网友齐呼“单身汪”慎入。

  消防员是最帅的逆行者之一,群众门亲切地亲呼他们为“蓝朋友”。无论是火场还是暴雨中,总是能看到他们勇敢而又坚强的身影。然而,面对爱情,他们又展现出铁汉柔情的一面。

  潘岳峰与其女友高源临已相恋两年,两人之间的距离也就一趟公交车的路费。两年前的一次相遇,让潘岳峰邂逅了心中的女神。

  由于消防职业的特殊性,和家人平时聚少离多。而作为骨干队员的潘岳峰,因为工作的原因,一大半的时间都在总队训练比武,两人除了有限的几次见面以外,加起来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8个月。潘岳峰内心对女友充满了愧疚。比武回来后,潘岳峰与队友们商量了一番后,准备在队里向女友高源临求婚。

  求婚现场,潘岳峰与队友们用玫瑰花做了一个心形图案,并用梦幻彩灯铺成了一条通道,再用气球搭了两个拱门……在消防车警灯的装饰下,求婚现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晚上7点30分,高源临走进萍州消防救援站,没有看到男友潘岳峰出现,但被消防员迎进了气球搭城的通道内。走进梦幻般的通道内,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高源临有点“懵”。在看到玫瑰花铺成的“心”形图案和布置的这一切时,高源临似乎猜到了什么。在转身的一刻,高源临看见潘岳峰手捧鲜花出现在通道上。

  “两年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到8个月。但你的善良,你的温柔,你的美丽,打动了我……今天,我想借这个机会,在队友们的见证下向你求婚。高源临,嫁给我吧!你愿意吗?”潘岳峰向高源临献上玫瑰花,并向高源临深情表白。

  现场的战友大喊“嫁给他!”接过玫瑰花,高源临感动得泪水直流,潘岳峰高兴得有些手足无措。在得到女友认可后,潘岳峰单膝下跪,赶紧将准备好的戒指戴在了高源临的无名指上。随后,两人在大家的见证下幸福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