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雷伊凡)近日,湖南道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以资产解冻为幌子,推广虚假项目并发展管理会员,收取钱财而不兑现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游。

  为全面营造健康网络环境,根据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道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以“打团伙、断链条”为重点,严厉打击各类新型网络犯罪的专项行动。2019年11月中旬,民警在网络巡查工作中发现一微信群内有人多次宣称:加入他们的项目,成为会员,只需很小成本便可快速分钱获利致富,并四处拉人入群注册会员,推广该项目。经初查,该群疑似以资产解冻类诈骗群。民警立即对该微信群进行摸排调查,发现何某游有重大嫌疑。经后续调查证实,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间,何某游在该微信群中,受资产解冻类犯罪幕后组织操控者指使,以资产解冻为幌子,负责推广虚假项目并发展管理会员,收取钱财。2019年12月2日,民警在何某游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何某游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