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2019湖南(长沙)国际足球文化节暨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赛媒体见面会举行,包括欧文、罗纳尔迪尼奥等几位巨星到场,近40多家全国媒体参加了媒体见面会。

  在现实中见到“追风少年”欧文、“桑巴精灵”罗纳尔迪尼奥,这是无数球迷的梦想。11月16日晚的长沙贺龙体育场,将帮助他们圆梦。当晚,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退役球星就进行一场巅峰对决,让长沙人在家门口与传奇球星相遇。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碰撞。

  据了解,国际足坛黄金一代欧文等虽不是第一次来到长沙,但当他们步入会场立马引起轰动,闪光灯此起彼伏。据悉,欧文、罗纳尔迪尼奥等人是首批到达的部分队员。

  此次同来参加传奇明星足球赛的参赛球员均为效力过西甲联赛的皇马或巴萨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这也是两大豪门俱乐部球员退役后难得的“团聚时刻”。长沙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而这一次,世界足球巨星豪华阵容的到来,让长沙置于世界球迷的关注之中。

  “黄金一代,燃战贺龙”。11月16日,传奇明星足球友谊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开始。届时将上演星城德比,球迷目光将聚集于此。

  组委会在发布会现场对比赛的最新情况做出说明:

  罗纳尔多作为这次赛事的线上技术指导,对于不能够来到现场,表示非常的遗憾。祝福本次赛事能够顺利举行,也期待下次能够有机会来到长沙,和球迷一起互动;

  西多夫因为航班原因,无法来到现场,并进行书面说明,后期将会录制相关的视频,向广大球迷来说明他的情况;

  莫伦特斯由于西班牙足协对他的工作安排与本次比赛时间发生冲突,所以没有办法来到现场。

  已经购票的球迷朋友,如因以上球星不能够来到现场的情况,而需要退票,可在赛前与购票的官方指定渠道联系,如大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