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邱宇松)10月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一行赴株洲慰问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民警代表,并举行战时慰问、授奖仪式。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参加相关活动。

  授奖仪式上,株洲市公安局警令部110指挥中心主任谢宇、交警支队天元大队第四执勤中队中队长黄波文分别记二等功,并颁授二等功证书、奖章。慰问了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履职的石峰分局禁毒大队长邱日军、芦淞分局庆云派出所刑侦中队长彭博。

  袁友方代表省厅党委,向因公负伤、住院的民辅警表示诚挚慰问,向战时记功的民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株洲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节日问候。

  袁友方表示,国庆以来,全省各地和谐、安全、稳定,确保了“十一”系列重大庆典活动的顺利进行。但不可盲目乐观、麻痹大意,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全力以赴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最后的冲刺战。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决战决胜。牢牢把握“对标对表、坚守底线、万无一失、创先争优”的工作原则,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凝全警之心、举全警之力,发起最后的冲刺攻坚,确保善始善终、决战决胜!要进一步紧盯五大要素,严管严控。要严格按照省厅视频调度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 “五大要素”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防风险、补短板、守底线、保平安。要进一步强化战时纪律,砺警爱警。要严格执行战时纪律,抓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暖警措施,科学调配警力,最大限度保障民辅警休息。关心关爱参战民警,抓好战时表彰措施,有效激发队伍活力、提振队伍士气。

  李晓葵代表株洲公安广大民辅警对袁友方一行到株洲进行战时督导、慰问、授奖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充分体现了省厅党委对株洲公安的高看厚爱,对株洲全体参战民警的关心关怀,更是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参战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省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硬的管控措施、最严的战时纪律,夺取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

  随后,袁友方一行先后赴市中医伤科医院、天元分局经侦大队慰问因公负伤住院民警代表和基层先进民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