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滴滴司机抱着受伤女子冲进医院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8月23日中午,在娄底市中心医院急诊科门口,一中年男子抱着一名年轻女子,边小跑边喊“医生”。医务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担架车,进急救室抢救。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护士询问他是否是病人家属,中年男子摆摆手,“我是她喊的滴滴司机”。

  24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这位司机,他叫朱光辉。据他讲述,8月23日上午11点半,他接到一个订单,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西门前往娄底市中心医院。赶到西门时,对方打来电话,乘客称有人受了伤无法正常行走,要他到女生宿舍楼下接。

  朱光辉将车开到宿舍楼下,等车的是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弯着腰,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同行的女孩称,他们是同宿舍的大学同学,23日上午,其中一个女孩不慎从宿舍上铺摔下来,需要紧急送医。

  17分钟后,朱光辉将这两个女孩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门口,见这两个女孩有些无助,朱光辉索性直接下车,抱着受伤女孩往急诊科跑,同行的女孩经验不足,他又陪着一起办相关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