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衡阳客户端8月20日讯(记者唐锦)    2019年苗圃首届兵小哥杯三对三篮球赛将于8月24日开赛,奖品丰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组队参加。

  此次赛事由民间篮球爱好者何斌与李孝鹏组织举办,兵小哥酒业、巨石健身俱乐部冠名。“我们业余篮球比赛太少,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篮球爱好者有机会进行切磋,体验比赛的竞技感。”何斌告诉记者,自己酷爱篮球,2013年带队参加衡阳市第一届平湖篮球联赛,获得第四名。

  比赛将于8月24日16时30分举行,当天将决出最强三对三冠军与三分冠军(遇到下雨往后推迟一天)。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打得开心,玩得尽性。届时,新浪体育还将为本次赛事进行网路直播。

  截至记者发稿,已有9支球队报名参加,如果您有兴趣参赛,可致电李孝鹏13725139367(微信号lxp008761)、何斌电话13873478838(微信同号)报名。

  (来源:掌上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