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一女子疑似醉酒后当街将男友杀害 案发两小时后被抓获

  8 月 16 日早晨 6 时左右,在长沙市天心区福晟钱隆首府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位名为寻某平女子疑似醉酒后用利器捅向其同行男友寻某,致使寻某因失血休克死亡。两小时后,8 时 50 分许,民警在汽车南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寻某平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早上五点半左右,曾在据案发地 100 米的水果店门口,隔着马路看到对面有一男一女在相互拉扯。当时该女子疑似喝了酒,略显醉态,男子意识相对清醒,“ 蛮客气 ” 地拉女子,让她回家,却遭到其反抗。随后,两人因矛盾发生争吵。

  发生争执的两人一边争吵一边向前走,到一处石凳上坐下后仍然没有停歇。随即,该女子持刀将男子捅伤,脖子和腹部均有伤口,急救车到场时,男子因失血过多死亡。

  附近一位商铺店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被害男子穿的是人字拖,先于石凳上被捅伤后逃跑,后在马路边倒地,现场没有被清理的时候还看得到血脚印,男子倒地的地方有一只人字拖。该女子行凶后坐摩的逃走。

  记者赶到案发地时现场已被清理,但在被害男子倒地旁停着的一辆汽车车门上,记者仍旧看得到残留的点点血迹,而从案发石凳到该地的路上也见得到些许血迹,疑似被害男子逃跑留下印迹。“ 那里有好多血,把水都染得通红的。” 一位 6 点多开门的店铺老板告诉记者。

  附近的居民大多是在 7、8 点钟出门之后才知道此事,一些居民这才意识到凌晨睡梦迷糊之间听到的救护车的声音。

  两小时后,8 点 50 分左右,天心区派出所民警在汽车南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寻某平抓获。据抓捕现场目击者称,该名女子为长发,身着白色上衣和短裤,当时身上并没有血迹,随身携带着一个小型行李箱,在被抓之前已经在该地停留过一段时间了。

  当日下午 5 点 48 分,天心公安发布案情通报:2019 年 8 月 16 日 6 时许 , 长沙市天心区天剑路附近发生一起命案。经查 , 寻某平 ( 女 ,32 岁湖南浏阳人 ) 与其男友寻某 ( 32 岁 , 湖南浏阳人 ) 因矛盾引发争吵 , 寻某平持刀将寻某捅伤后逃窜 , 受害人寻某因失血休克死亡。8 时 50 分许 , 民警在汽车南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寻某平抓获。目前 , 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潇湘晨报实习生 胡鸣佩 记者 曹伟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