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郑涛 实习生 胡艳 通讯员 张威)“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最高标准,坚定必胜信心……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8月8日上午,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85名民警整齐列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表达出长沙南站铁警“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誓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全胜的决心。在现场,所长肖重仨、教导员邓钢要求全所干部民警上下同心,坚定必胜信心,展示决战姿态,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以全胜战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该所从即日起将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强化安检查危、视频巡查、武装巡逻、治安卡控、便衣防范和路地联勤,全面提升辖区治安管控安保等级,重拳打击倒卖车票、喊客拉客、带客进站、扰乱秩序、盗骗旅财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发生暴恐和其他案事件,切实筑牢站区安保屏障;强化线路治安管控,深入开展线路治安隐患排查和法制宣传教育,努力为旅客出行创造平安、有序、温馨的乘车环境。

  据统计,7月12日以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共计查处治安案件85起,查获喊客拉客、带客进站收取好处费等违法人员186人,行政拘留45人。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