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被捅伤”事件的哥

  直面镜头还原事件经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记者了解,该的哥名叫熊杰,供职于长沙鸿基出租车公司,如今已经开了7年出租。

  行车轨迹曝光

  事件回顾:

  7月30号凌晨1点20分左右,一名女子在长沙市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此事引发各界极大关注,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监控视频显示,女子倒地之后,一台的士车正好从受伤女子的旁边经过,虽然这台的士车进行了短暂的停留,可是司机并没有下车,而是向前方继续前进。

  随着视频在网上的的传播,不少网友也质疑这台的士车司机为什么不下车来救这名受伤的女子。

  昨天,我们芒果都市发出独家报道:独家对话“女子凌晨被捅伤”事件的哥:我是最早到她身边的人,110、120都打了,我挡在前面保护她…今天,我们为长沙的哥正名!

  的哥接受采访时回应:

  他真的没有见死不救!

 的哥拨打110、120记录 的哥拨打110、120记录
 的哥接单截图 的哥接单截图

  因事发处路灯昏暗,的哥怕出二次事故,就将车停在女孩身前,打开大灯和双闪加以保护。

  直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之后,这名的哥才驾驶的士车离开了现场。

  报道发出之后

  引起了广泛讨论

  今天上午

  的哥的回应登上微博热搜榜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