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湖南:联系三大新品接连开放,谈谈未来新华联集团文旅产业发展的铺排布局?

  新华联苏波:我们从去年八月二十八开业以后,就给社会做了一个承诺。

  第一个方面:我们的二期会迅速的推出来,产品也会迅速的得到提升。我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面把它实现了,可以看出我们在文旅方面的决心和意志是坚不可摧的。同时我们也对提升铜官窑的景区品质抱有充分的信心,因为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团队,并且有能力将其做成湖南最好的文旅项目。任何一个文旅项目,它的培育是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有人认识。希望各位能把我们最好的亮点给发布出去。这并不是为了发布新华联,而是为了发布一个最好的文化旅游的项目,能够让更多的旅游者找到他们来想体验的东西。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兑现了承诺。

  第二个方面:从文化旅游来说,我们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产品结构、升级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商业体验感。所以对于一个企业来讲,这就是我们828开业的第一步。我们把它实现了,但不意味着就成功。我们还需要做好产品的迭代升级,做好整个景区的服务体验,做好景区里的商业。

  我希望未来它能够成为长沙的一个地标、一个会客厅、一个新名片。更希望它成为长沙市民乃至于未来到湖南旅游的人休闲度假的一个好去处。

  新浪湖南:请问新华联1990年,近30年的历程走来,您最难忘的事是什么样呢?

  新华联苏波:经历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房地产转型,因为我管房产和文旅。房地产转型文旅,坦率的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新浪湖南: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集团会举办一些什么样的特色活动?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新华联苏波:从中央到地方都会隆重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所以从我们的角度来讲,也一定会去围绕着建国七十周年的庆祝来主持我们的活动。具体是什么样的活动现在还不方便剧透。我们肯定会把它完善的特别好,能够让铜官窑古镇伴随着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能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