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大道。华强大道。

  红网时刻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记者 贺卫玲)作为宁乡市重点在建项目,华强大道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华强大道正在完善路面交安工程,预计6月底主路将达到通车条件。

  华强大道由中建五局投资承建,为宁乡区域内南北向主干道,沿线连接金洲大道、国道319、岳宁大道和省道208,全长6.3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全程设有五个红绿灯路口,全线拉通后将促进沿线项目的发展建设,为沩东新城乃至整个宁乡的发展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

  站在岳宁大道桥墩上放眼望去,华强大道宛如一条玉带,横贯南北。现在,双向六车道并配建双辅道,路幅为60米的华强大道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为配合方特和长沙卫职院两个项目的开园、开学,以岳宁大道为界,左右两边共3公里长的两厢绿化、亮化工程及人行道建设也提前完成建设。

  “目前,项目在建设的就是一些附属的收尾工程,如标识标牌、标线、交安工程以及部分绿化设施的收尾项目,我们正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中建五局华强大道项目生产经理冯波表示。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