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马超)湖南省内居民春季出游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红网记者今日获悉,2019年4月15日,由奥凯航空执飞的长沙直飞济州航班将再次复航。这是目前长沙唯一一个直飞济州的正班机,也是湖南市场唯一的直航航班。

  航班全年周一、周五定期滚动发班,往返均为白班时刻,3小时直达。长沙飞济州BK2723 (13:40-17:00),济州飞长沙BK2724(18:35-20:35)。详情可咨询各机票代理或网络平台购票。目前,首航季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4月15日首航限时限额超低特惠前三班,单程仅需599元,往返999元仅限前五名。

  作为,奥凯航空长沙直飞济州航班的开通,缩短了飞行时间,这极大地方便了两地自由行爱好者出游,也为两地商务人士的交流提供便利。

  济州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境外岛屿,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蜜月之岛、浪漫之岛。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大大小小近百个景点,囊括了海岸绝境、森林健行、艺术公演、名山洞窟、遗址史迹、特色博物馆、高尔夫运动等丰富的玩法。春季是济州岛最美的季节,爬山、看海、听风、赏花,岛内随便一拍都是大写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