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吓死宝宝了!岳阳市民洞庭湖钓出一尸体!

  昨天下午,一中年男子在洞庭湖岳阳楼草船借箭景区水域垂钓时,竟“钓”起一具尸体,市民随即报警。

  今春是一个雨季,洞庭湖水涨,正是垂钓的好季节。昨天午后,一群垂钓爱好者正聚集在汴河街湖边钓鱼,鱼获不菲,大家兴致不减。

  然而,让所有垂钓者毛骨悚然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收杆时,露出水面的竟然不是鱼,而是一只穿着白色休闲鞋的脚。据目击者说,看到一只脚了,钓鱼钓到尸体了。

  尽管春汛水浑,但胆大者近探之下,仍然在水中发现了另一只没有露出水面的脚,能确认水下确为一具尸体。

  据悉,汴河街水域,常有市民垂钓,有市民反映,此类事情是第一次遇见。钓鱼的男子因受到惊吓,无力继续收杆,随后,因静水深流,鱼线崩断,当时尸体未能打捞上岸。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岳阳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通过打捞,民警将尸体打捞上岸。

  通过初步勘查,死者为男性,尸体已经浮肿腐烂。民警在死者身上发现了身份证,身份证件持有者为江苏人,姓卢,1992年生。

  目前,警方在对死者的死因进行调查,同时对死者身份具体核实以及与家属联系。长江信息报全媒体记者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