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节,还在为送TA什么而发愁吗?一段彼此相伴的旅途,还有比这更浪漫的礼物吗?这个情人节,你敢带上TA去湖南赏花、戏雪、踏山、泛舟……共语余生吗?

  去浏阳滑雪乐趣无穷

去艾瑞克开启冰雪奇幻之旅。去艾瑞克开启冰雪奇幻之旅。
“花样”滑雪,等你来畅玩。“花样”滑雪,等你来畅玩。

  如果你还没与TA牵上手,来这里吧,分分钟的事!如果已经牵上手了,那更要来这里,热吻大赛,期不期待!

  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坐落于美丽的浏阳市赤马湖畔,从长沙市中心驾车45分钟速达。2月14日至2月19日,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将推出“浪漫冰雪情人节”活动,在体验浪漫的冰雪奇缘之际,景区还有一大波福利相送。

  活动期间,情侣同游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门票只需214元/2人(原价396元/2人);活动期间,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拍摄表白场景(需带有艾瑞克字样),发抖音视频或发朋友圈集赞28个,可享受情侣优惠套票再减50元的优惠。也就是说,164元就可情侣两人同行。

  此外,购买情侣优惠套票的游客,还可报名参加当日下午14:30举行的情侣冰雪接吻大赛,接吻时间最长的男女游客,将免费获得景区送出的普通年卡2张。

  去省植物园惬意赏梅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清冷的白梅开放。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清冷的白梅开放。
淡粉的梅影点点,可爱宜人。淡粉的梅影点点,可爱宜人。
花展期间,你可以在省植物园观赏到多达30个品种的梅花,几乎涵盖梅花的所有类型。花展期间,你可以在省植物园观赏到多达30个品种的梅花,几乎涵盖梅花的所有类型。
暗香浮动的小径。暗香浮动的小径。

  在长沙的情侣们如果不去“氪金”逛街,选一个地方“佛系”过情人节又不失浪漫,赏花是最为舒心惬意的,毕竟在花花世界里,最美的是你!眼下星城不少地方已是暗香浮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梅花已经成规模盛开。

  目前,主题为“梅香茶韵·中国年”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2019年冬之韵梅花·茶花节”已经启动,此次花展共分为梅花展和茶花展两大类。梅花展主要分布在樱花湖畔、樱花大道、竹园、樱花园等核心景区,占地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全园梅花树400余株,分为朱砂型、宫粉型、绿萼型、玉蝶型、江梅型、垂枝型、龙游型、杏梅型等8大类型,共计30个品种,基本涵盖观赏梅花的所有类型。花期约为1月下旬至3月初。

  去天门山观雾凇奇景

受冷空气影响,11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新春首场降雪,景区内瑞雪、雾凇、云海三种美景同时呈现,美不胜收。  受冷空气影响,11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新春首场降雪,景区内瑞雪、雾凇、云海三种美景同时呈现,美不胜收。
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被积雪装扮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银装素裹。

  受冷空气影响,近日来,湖南多地均出现雾凇奇观。11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冬日神韵在这里彰显得淋漓尽致。湖南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湖南气温持续低迷,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当天还可观看到雾凇景观,运气好的话,或许情人节当天许TA万里冰封盛景,不失为一件最美的礼物。

  去凤凰古城泛舟私语

凤凰古城夜景。图片来源:红网凤凰站凤凰古城夜景。图片来源:红网凤凰站
沙湾夜景。图片来源:红网凤凰站沙湾夜景。图片来源:红网凤凰站

  与子泛舟,两岸灯火霓虹,人声鼎沸,波光弄影处,附耳私语,此情便胜人间无数……年轻人喜欢凤凰古城,陶醉于它的夜景,更钟情它的热闹。泛舟沱江,酒吧林立,美食满目的凤凰古城,满城皆是青春的不羁。如果你喜欢热闹,情人节,这座的浪漫的小城,值得去写你们的故事。

  去初恋小镇温馨小憩

长沙县开慧镇被大家称为“初恋小镇”。长沙县开慧镇被大家称为“初恋小镇”。
航拍“爱情湖”。摄影/卢七星航拍“爱情湖”。摄影/卢七星
别具风情的澳洲木屋。摄影/卢七星别具风情的澳洲木屋。摄影/卢七星

  都说“甜”莫过于“初恋”,两情相悦的人,怎能不去一趟初恋小镇?

  长沙县开慧镇是杨开慧的故乡,也是她与毛泽东爱情开始的地方,故又被大家称为“初恋小镇”。这里没有车水马龙,没有商场鳞次栉比,长长的集镇下两排具有童话风格的建筑,宽阔整洁的街道延伸到与蓝天白云相交处,没有繁华城市的喧嚣,甜甜的旅途,所至皆是两个人的世界。

  位于开慧镇的慧润国际露营基,“慧润”得名于润之与开慧,寓意二人的美好初恋,在此可散步在环“爱情湖”湖的情人步道,住林荫深处的澳洲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