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 吴林芳 刘定朋)10月30日,津市市公安局嘉山派出所捣毁一吸毒窝点,现场抓获4名吸毒人员。其中,犯罪嫌疑人叶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

 民警抓获涉毒人员。津市公安供图民警抓获涉毒人员。津市公安供图

  连日来,津市市公安局嘉山派出所民警结合“百日会战”行动,加强对辖区的治安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在对辖区涉毒人员摸排回访时,警方获得一条线索,该市三洲驿街道叶某在家中聚众吸毒。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叶某(男,41岁,津市市三洲驿街道人)家中当场抓获4名疑似吸毒人员。经过对4人的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民警抓获涉毒人员。津市公安供图民警抓获涉毒人员。津市公安供图

  经审讯,叶某和黄某因吸毒而结识。10月30日晚7时许,黄某与朋友酒过三巡后一时兴起,便跟叶某打电话提议去他家中“过过瘾”,叶某当即答应。黄某在去的路上,还邀了万某和王某。4人在叶某家中“腾云驾雾”玩得正起劲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据叶某交代,去年下半年以来,他先后3次与黄某、万某、王某等人在其家中吸毒。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津市公安供图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津市公安供图

  目前,叶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黄某、万某因多次吸食毒品被依法送往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王某因初次吸毒被行政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