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常德津市民警夜间巡逻巧遇涉毒男子喻某。民警通过循踪追深挖毒源,锁定线索,多警连夜联动出击,当场从其家中和车上缴获冰毒200克、麻古18克及大量吸毒工具等。

民警对嫌疑人喻某进行询问。民警对嫌疑人喻某进行询问。

  当天晚上9时许,津市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行动开展夜间巡逻。当民警巡逻至津市某小区内时,迎面碰见一中年男子。该男子发现民警后,神色慌张,绕道而行。民警觉得该男子形迹可疑,随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在对其身份进行甄别后,确认是该市某小区51岁的涉毒人员喻某。

民警在嫌疑人喻某的租房内进行搜查。民警在嫌疑人喻某的租房内进行搜查。

  经查,喻某曾于2017年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且刑满释放后又有继续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喻某涉毒线索,报告值班局领导。为迅速查获喻某非法藏匿的毒品,打击涉毒犯罪,该局连夜火速调度毛里湖派出所、新洲派出所两所民警配合禁毒大队联合展开缉毒行动,并连夜赶至嫌疑人喻某的租房内展开搜查。经过两小时奋战,民警最终成功在喻某的一处租房内和所骑电动车内查获出冰毒200余克、麻古18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喻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