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段佳 通讯员 李梅)嫌疑人李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竟然对失主进行威胁。近日,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金凤桥派出所通过巡逻防控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近期,犯罪嫌疑人李某先后窜至岳阳某小区2309室、2809室实施入室盗窃。他从该小区2809室厨房翻窗入室,在某住户家中盗得1块黄金胸针后逃离现场。得手后,他接着又窜至2309室盗得4万元现金及2个铂金钻石戒指、3条金项链、1个金手镯和1个金戒指。当其准备逃离现场时,被失主李某某发现。

  发现家中进了小偷,失主李某某试图将其控制。双方在家中对峙了一段时间后,李某竟然搬起一块大理石威胁失主李某某。之后,李某趁机逃离现场。案发后,失主向警方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该小区周边进行了巡逻防控。10月3日19时许,巡逻民警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进入小区。通过盘查,发现该男子就是先前在小区盗窃、抢劫作案的嫌疑人。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己入室盗窃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供述,当天晚上,他带好作案工具,再次骑摩托车窜至该小区准备实施盗窃。没有料到被巡逻至此的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行一步审理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