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经视焦点

  国庆黄金周返程高峰来临,驾驶员们一定要安全第一!昨晚(10月6日)8点左右,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S307省道上,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上一辆面包车,之后,与面包车同向行驶的小车因为避让不及,又与面包车发生追尾。事发后,屈原管理区区委、公安机关等多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救援。

  车辆受损严重,小车车头死死卡住面包车车尾。车内多名乘客受伤被困,120来了一辆又一辆,10几名消防战士现场施救。救援整整持续2小时,小车上4名乘客,面包车内7名乘客全部送医。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首先看到的就是地面上事故车辆的碎片,事发的路段是丁字路口,当时大货车从侧面出车,刚好旁边主干道经过一辆面包车和小车,不幸撞到了一起,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目击者:

  一辆装着沙石的货车

危急时刻,多亏了当地居民也及时加入救援,加快了营救时间。

  危急时刻,多亏了当地居民也及时加入救援,加快了营救时间。

  目击者:

  车子卡住了

  人出不来

  拿工具撬开

  把人救出来

  车内乘客的家属:

  做客完回老家的路上

  货车冲出来

  车子就撞上去了

  事发路段是省道S307黄金路段丁字路口,贺驶人周某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左转弯上省道向东行驶时,与相向行驶的小型五菱面包车相撞。第一次事故发生后,与面包车同向行驶的小车避让不及,与面包车追尾相撞。两次车祸均酿成死伤。这里每天的车流量不小,居民告诉焦点记者,隐患不容小觑,车辆进出必须要小心!

  当地居民:

  牌子挡住视线了

  该伐的树也要伐

  这个树也高了

  挡住视线了

  这里应该设置一个红绿灯

  记者在车上尝试走一遍大货车的形式路线,现在行驶到丁字路口,可以看到侧面视野并不好,旁边来车不一定能清楚看到。

  驾驶员:

  要慢行必须要慢行

  这个地方还是要谨慎一些

  这里出车也比较多

  屈原管理区虎形山社区总支书记 柳正辉:

  货车司机已经被交警队控制了

  焦点记者何思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