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走长韶娄高速的注意啦!9月3日起,这个收费站将交通管制3天

  日前,长韶娄公司发布通告称:自9月3日起,至9月5日,将对长韶娄高速花明楼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通告原文:

  因花明楼互通连接线拓改工程施工,为保障施工及行车安全,现对长韶娄高速花明楼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自9月3日0时至9月5日24时,禁止车辆通行。沿线过往车辆绕行道林收费站、金石收费站或韶山收费站上下高速,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一、经道林收费站分流

  1、花明楼往长沙方向,经花明楼上高速的车辆:依次经X087、X081行驶至道林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长沙方向行驶。

  2、长沙往花明楼方向,经花明楼下高速的车辆:经道林收费站下高速,依次转X086、X087行驶,进入花明楼镇。

  二、经金石收费站分流

  1、花明楼往娄底方向,经花明楼上高速的车辆:依次经X087、S208、X095、X041、X058行驶至金石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往娄底方向行驶。

  2、娄底往花明楼方向,经花明楼下高速的车辆:经金石收费站下高速,依次转X058、X041、X095、S208、X087行驶,进入花明楼镇。

  三、经韶山收费站分流

  1、经韶山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由S50转入韶山支线,从韶山收费站下高速后,依次转S208、X086、X087行驶,进入花明楼镇。

  2、经韶山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依次经X087、X086、S208行驶至韶山收费站上高速,再由韶山支线转入S50继续行驶。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车辆驾驶人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绕道行驶,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