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朋友岸边洗手跌进湘江 男友和同事接连相救溺亡

  经视焦点8月31日讯 30日晚上,在长沙湘江世纪城附近一饭店三名员工结伴在湘江边玩耍,其中一名女子在河边洗手时不慎落水,岸上男友和女同事接连下去营救,结果三人全部落水。在紧急关头,晚上钓鱼的市民用钓竿救起一名女子,很快水警和蓝天救援队展开救援行动,直到凌晨3点。

  晚上11点,蓝天救援队和水警对接,展开搜救行动,搜救行动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溺水事故,造成一男一女不幸溺亡。

  目击者告诉我们,女子是在这里进行洗手,但是很奇怪,她没有在这个台阶上,我们注意到这个台阶上都是青苔,非常滑而且很危险,一下去几乎很难再上来。

目击者:

  目击者:

  开始那个人在那里洗手掉下去了,可能是喝酒了。然后他男朋友跟着下去,还有一个女的在岸上,也急得去救人。

  三人接二连三溺水,就在关键时候,有旁边垂钓的市民用钓竿将第一名落水的女子救起。

  很快,长沙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介入,积极联系家属。焦点记者调查了解到,三名落水的员工都是芙蓉北路霸说湘味餐馆的员工,其中一男一女为情侣关系,另外一名为刚刚来的新员工在店里进行暑假实习,年龄大概在14岁左右。

长沙霸说湘味餐馆左经理:

  长沙霸说湘味餐馆左经理:

  第一个下水的是20岁的女子,她男朋友去救她,然后14岁的女的也去救。获救的是20岁的女子。

  饭店负责人表示,三个人结伴散步,结果发生意外,现在家属已经赶到长沙处理后续事宜。目前,水警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呼吁不要在湘江边进行玩耍,因为沿岸有青苔存在隐患。

  (经视焦点 焦点记者 彭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