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湘潭市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已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湘潭8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湘潭市老年大学了解到,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已拉开帷幕,设置8个系、28个专业、96个班级,计划招收新生和补员共约1050人。

  此次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至30日,面向全市离退休人员和社会其他老年人进行招生。感兴趣的老年人可以登录湘潭市老年大学官方网站(www.xtlndx.com)了解详细情况和报名。

  湘潭市老年大学教务科特别提醒:缴费采用银联在线支付方式,务必提前准备好银联卡;缴费成功后,须在9月3日至4日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市老年大学教务科(B栋212室)进行信息采录、办理学员卡,否则将影响下一次注册报名。如有疑问,可以致电教务科(0731-58257117)询问。

  附:湘潭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下学期)课程信息一览表

(红网湘潭站 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李忠)(红网湘潭站 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