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5日),株洲市天元区山湖城业主段女士拨打晚报新闻热线反映:24日,我丈夫因与物业公司保安发生争执,事后遭到4名保安殴打,被打得头破血流。

  [投诉人]业主遭多名保安殴打入院

  “他的摩托车被逼停,4名保安打他一个。”段女士说,丈夫唐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每天早上7点左右驾驶摩托车前往出租车充电站取车工作。近期,小区物业公司调整了小区内摩托车停放位置,唐先生每天要在小区10栋停车,然后步行回自己居住的1栋。为此,双方多次发生矛盾。

  据段女士介绍,事发前一天晚上,唐先生回家时,没有将摩托车停在物业公司规定的10栋附近,而是将车停在1栋附近的空地上。24日早上7点左右,唐先生准备取车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被移至了10栋,他准备驾车离开时,遭到物业公司保安的阻拦,当时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

  随后,物业公司的保安升起了停车场出口的栏杆,放行了唐先生。但他未驶出多远,就被一辆牌照为湘BT1026的面包车迎面逼停。唐先生被逼停后,车上下来的是物业公司的保安,唐先生遭到了4名保安的殴打。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经过与段女士反映的基本一致,但是由于监控视频没有声音,无法准确判断事发的原因。诊断书则显示,唐先生遭人殴打,造成其颈部受伤、脑震荡、头皮裂伤、全身多处组织损伤。

  段女士说,事发后,物业公司垫付了3000元医疗费,这钱已经花得差不多了。目前,家属要求物业公司承担唐先生的医疗费用,并进行经济赔偿,还要严肃处理打人者。

  [物业公司]不是“逼停”只是意外“碰面” 将承担伤者医疗费

  当天下午,记者与山湖城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黄晓敏取得联系。据黄晓敏介绍,目前小区内调整摩托车停放位置的决定,是为了实施“人车分流”,但是位置调整无法做到让每一个业主都满意,有一些业主对此有些微词。调整位置后,唐先生曾多次不按照物业公司的要求停放摩托车。保安碰到这种情况,会把不按规定停放的摩托车搬到规定范围内。

  事发前,保安已经多次帮唐先生搬运摩托车。事发当天早上,唐先生准备驾车离开时,对停车场值班保安进行了指责,但是保安还是对他放行了。随后,唐先生驶出停车场,物业公司另外几名保安驾车来上班,停车场出口处有个拐角,驾车来上班的保安与唐先生在拐角处互相看不到彼此,于是发生了意外“碰面”这一幕。

  当时,唐先生正在气头上,对车上的保安进行言语攻击。几名保安一时冲动,便动手打了唐先生。

  [进展]是“逼停”还是巧合?警方正在调查

  黄晓敏代表山湖城小区物业公司承诺,将承担唐先生全部医疗费用,目前他们已垫付了3000元医药费,还为唐先生请了一名护工。等唐先生伤情稳定后,将协商向唐先生做出一定的赔偿,将安排打人的保安向唐先生当面道歉,并将打人的保安调离山湖城小区。

  黄晓敏还承诺,物业公司将加强对保安的教育、约束,保证类似情况不再发生。

  唐先生驾驶的摩托车与保安的面包车,到底是保安有意“逼停”,还是双方意外“碰面”?记者就此向天元区公安分局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接到报警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无法透露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