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星城长沙将迎来“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1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2018长马系列赛之金茂绿跑比赛”三场比赛,届时将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交通管控规定和分流标志通行。

  特别提醒:省公务员考试参考考生请提前出行!

  同时,本周末也将举行湖南省公务员长沙考区的考试,长沙交警将对考点周边道路加强巡逻管控。

  周末还将出现阴雨天气,参考人员也较多,交警警力又受其他活动牵制,所以蜀黍建议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充裕的出行时间,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防万一。

  参考车辆、人员若因交通延误不能按时赶到的,可凭准考证向就近的交警或拨打122向交警指挥中心求助 ,避免因交通管理原因出现误考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一、中华龙舟大赛

  一、中华龙舟大赛

  2018年4月21日一22 日,中华龙舟大赛第二站“长沙·芙蓉站”将在长沙芙蓉区举行,比赛地点设在浏阳河芙蓉段(人民东路桥—东屯渡桥水域),开闭幕式设在芙蓉区浏阳河东岸河堤。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我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制的措施通告如下:

  1

  4月21日7:00-18:00、22日7:00-12:00,滨河路的人民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中华龙舟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2

  19日19:00-22日12:00,浏阳河大道的白沙湾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东半幅道路主道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3

  21日7:00-18:00、22日7:00-12:00,浏阳河大道荷花路口至白沙湾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二、湘江马拉松赛

  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1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将于4月22日(星期日)在我市举行。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现将我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制的措施通告如下:

  1

  4月21日7:00--22日10:00,贺龙体育中心南通道、西通道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停放。

  2

  4月22日的6:30--8:20,劳动路芙蓉路口至白沙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

  22日7:10--8:20,劳动路的白沙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

  22日7:20--9:05,湘江路劳动路口至猴子石大桥路段道路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5

  22日7:20--9:30,湘江路猴子石大桥至湘府大桥东北匝道口路段道路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6

  22日7:40--9:45,湘府路湘府大桥东北匝道口至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7

  22日7:40--10:00,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至中央大道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8

  21日12:00--22日14:00,福祥路坪塘大道路口至和顺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路线图

三、金茂绿跑比赛

  三、金茂绿跑比赛

  本周日(22日),2018长马系列赛之金茂绿跑比赛活动将在梅溪湖举行,届时预计有1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长沙交警将对梅溪湖区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1

  22日7:30-11:00,梅溪湖(环湖路节庆路口至连湖一路口路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

  22日8:00-11:00,梅溪湖(环湖路连湖一路口至积溪路口路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路线图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长沙交警预祝马拉松赛和龙舟赛圆满成功!